常見問題

系統篇-理財e管家

  • 「密碼忘記」怎麼辦? (手機版,請看這)
    驗證碼將會發送到原開戶留存之行動電話號碼或email信箱,還請您留意!



    此答案有幫助嗎?
    覺得答案有幫助共7
  • 請問除了在【理財e管家】的『密碼專區』變更電子交易密碼,還有什麼地方也可以變更密碼呢?
    1.登入【理財e管家】在首頁的右下方點選【E櫃台】或是在螢幕左上角的【主選單】裡的【E櫃台】點選【密碼變更】

    2.輸入身分證字號和原電子交易登入密碼後輸入新電子交易登入密碼,再輸入一次新電子登入密碼確認,按下方的確定變更,即電子交易密碼變更成功。

    此答案有幫助嗎?
    覺得答案有幫助共1
  • 如何在【理財e管家】申請有效憑證?
    登入【理財e管家】APP→點選主畫面選單【e櫃台】或在螢幕左上角目錄裡的【e櫃台】→【憑證管理】→修改西元出生年月日,及輸入正確的登入密碼→點選【確認開通】

    此答案有幫助嗎?
    覺得答案有幫助共26
  • 如何在【理財e管家】裡訂閱電子對帳單?
    登入【理財e管家】App主畫面,點選【訊息中心】或是在螢幕左上角的【主選單】裡的【訊息中心】,選擇【訂閱中心】,再點選您想訂閱的項目:證券日或是月對帳單,訂閱畫面中勾選分公司帳號欄位及輸入訂閱信箱,點選【訂閱送出】,即完成電子對帳單申請。

    此答案有幫助嗎?
    覺得答案有幫助共2
  • 請問可以在手機上簽署同意書?
    1.請先於手機安裝【理財e管家】APP,登入【理財e管家】在首頁的主選單畫面點選【E櫃台】或是在螢幕左上角的【主選單】裡的【E櫃台】點選【線上簽署同意書】

    2.點選要簽署的項目,客戶電子簽署同意書(除『當日當沖的相關契約書』外)後,營業日期間﹙星期一~五﹚早上8:30-15:00,10分鐘後生效;其餘時段則於次一營業日生效。

    此答案有幫助嗎?
    覺得答案有幫助共5
  • 請問如何在【理財e管家】變更電子交易密碼?
    1.在【理財e管家】登入頁的下方,點選『密碼專區』→「電子交易密碼變更」

    2.輸入身分證字號及原電子交易密碼後,輸入「新電子交易密碼」,再輸入一次新電子交易密碼,點選下方的「確認變更」,即電子交易密碼變更成功。

    此答案有幫助嗎?
    覺得答案有幫助共2
  • 如何於Android手機安裝理財e管家APP?
    於【play商店】搜尋【理財e管家】並進行安裝→輸入身分證字號及登入密碼→登入成功

    此答案有幫助嗎?
    覺得答案有幫助共1
  • 如何在手機變更基本資料?
    1.請先於手機安裝【理財e管家】APP,登入【理財e管家】在首頁的主選單點選【E櫃台】或是在螢幕左上角的【主選單】裡的【E櫃台】點選【證券基本資料變更】

    2.勾選要變更的資料,變更完成後點選下方的【確定】送出變更資料,將於次一營業日由開戶經辦人員以電話向您確認後始得生效,若連續3個營業日均無法與您取得電話連繫,此變更申請資料將視同無效,請您再次重新申請。

    此答案有幫助嗎?
    覺得答案有幫助共3
  • 我的電子密碼忘記了,該如何在手機上申請補發密碼?
    1.下載【理財e管家】App點選【密碼專區】→點選【電子交易密碼補發】→身份驗證:輸入身分證字號及生日

    2.手機號碼驗證:發送驗證碼再輸入驗證碼→密碼變更:客戶自行設定新密碼→密碼變更完成

    此答案有幫助嗎?
    覺得答案有幫助共9
  • 顯示第  頁 / 共 1 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