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簡介

國票綜合證券自1990年2月2日成立以來,初期實收資本額為新台幣2億元,以經紀、自營及承銷業務為主。於2002年10月,與協和證券及大東證券合併後,成為國票金融控股公司之證券子公司。本公司自成立以來,業務不斷擴充成長並朝多元發展,目前實收資本額為新台幣115億元,除了無遠弗屆的網路證券服務外,在全臺灣各重要地區共設有25個營業據點,為國內知名之綜合證券商。

專業精準的團隊 創造卓越的投資績效

隨著主管機關逐步放寬券商業務範圍政策下,國票證券將由過去的單一業務項目擴展為多元金融業務;由過去專注深耕台灣在地市場發展為全球金融價值鏈的一份子。透過金融業務多角化經營擴充業務收益來源,也分散單一市場風險變項的影響力。具體的策略計畫包括分公司據點精緻化、擴大通路業務範圍、開發高附加價值金融商品、增設海外據點以拓展業務版圖,並強化金控背景的資源整合綜效,以提供更專業化、更多元化的投資理財服務,滿足所有投資人不同的理財需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