竭誠歡迎您使用國票綜合證券股份有限公司(下稱「國票證券」)所提供之各金融資訊服務,為維護您的權益,請於使用本網站前先閱讀以下聲明。任何使用本網站之行為,皆被視為您已同意本網站之各項聲明及使用條款:

  1. 本網站所包含的內容,包括但不限於影像、軟體、文字、聲音及圖片等及本網站內所有之標誌,國票證券均享有智慧財產權,未經國票證券許可,不得擅自使用。本網站內容僅供資訊及非商業性個人使用,使用時應註明資料來源即國票證券。使用時應遵循合理使用範圍,不得作為交換、出售之標的,亦不得擅自更改本網站內容。
  2. 國票證券所提供之投資建議及參考資料內容均已盡最大努力,求得正確且可信賴的,但難免會有錯誤,故網站內資料均以現況提供,僅供參考之用,對於各項資訊之提供並不予任何明示或暗示之商業性、營利性使用或特定目的之保證。故您於使用本網站提供各項資訊前,應自行評估並衡量內容之合理性、正確性、即時性與可靠性,您依使用本網站而進行任何投資行為所產生之任何直間、間接、附帶或因而導致或衍生之各項風險或損失,皆應由您自行承擔,國票證券概不對您負任何責任。
  3. 本網站內任何資訊內容之提供者(包括但不限於台灣證券交易所、櫃檯買賣中心和台灣期貨交易所)、系統廠商與相關電信業者因軟、硬體設備之瑕疵、故障、不可抗力或人為操作上之疏失,導致資訊傳輸之遺漏、錯誤、延遲、障礙或中斷等異常情事,國票證券不負任何責任。
  4. 國票證券對於使用本網站內容或憑以購買之行為所造成的任何損害,均不負任何賠償責任,包括但不限於間接、偶發或因果性的損失。
  5. 國票證券中所有超連結到任何不屬其他之個人、公司、單位或機構之網頁,對於該網站或所屬網站所提供之資訊、產品或服務,國票證券並未審閱其內容,亦不擔保其真實性、即時性或完整性。請您於瀏覽連結網頁或所屬網站時,自行判斷其提供之資訊、產品或服務之真實性、即時性或完整性。您因瀏覽或使用連結網頁或所屬網站所生之任何直接、間接、附帶或因而導致或衍生之損失,國票證券概不負責。
  6. 國票證券在此聲明對於有時間性之資訊,不負任何更新或修訂之義務。
  7. 國票證券保留修改本聲明之權利,得隨時決定修改、變更、置換或暫停本網站之全部或一部內容,而無須徵得您同意。修改後之聲明將公佈於國票證券網頁上,不另行以其他形式個別通知。